English Version

新闻通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赛体育精神,展励志风采

励志书院举办2021年院级春季运动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1-04-04点击量:

  3月27日下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励志书院2021年院级春季运动会在西南篮球场如期举行。

与传统项目种类繁多的田径运动会不同,本次励志书院院运动会仅设立15人16足、跳大绳和跳小绳这三项受欢迎程度较高、趣味性较强的项目,吸引了不少同学踊跃报名,比赛现场的气氛也是热烈异常。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项赛事均产生了优胜者。在15人16足项目中,强基物理001、002、003班联队以7.38s的“神速”一举夺魁,光信81、凝聚态81、强基生物001联队及理试007、008、009联队则紧随其后,分将亚、季军收入囊中。

  在12人跳大绳的比赛中,强基物理001、002、003班联队再次凭借着强劲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独占鳌头,理试007、008、009班联队和强基数学001、002联队则分列跳大绳项目的二三名。

在跳小绳个人赛项目中,来自预科002班的郑兴涛同学凭借一分钟跳绳224次的成绩夺得冠军,此外,共有5位同学在一分钟内跳了200余下,朝气蓬勃,活力四射。

励志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但是励志的征程还将继续。励志书院将派出15人16足的优胜队伍及跳大绳的冠亚季军代表书院参加四月份的校运动会,愿他们能够在校运会的大舞台上赛出体育精神,展现励志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