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新闻通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励志书院师生开展种植绿植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1-03-18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们保护生态环境、爱护花草树木的意识,同时锻炼劳动实践能力,3月12日,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励志书院师生党支部、学生生活委员会联合开展种植绿植活动,携手共植一片绿。

书院老师们和同学们三五成组、互相配合,挥锹铲土,修剪枯枝。大家将板结土壤翻新,将歪斜绿植扶正,将新生绿苗种下……阳春三月里,和煦春风中,书院师生共同励志前行赴春光。

参与本次植树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和老师们一同种植绿植,不仅收获了“树木”的喜悦,也心领神会平日里老师们“树人”的谆谆教诲。

在种植绿植活动接近尾声之时,励志书院生活委员会组织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宿舍卫生检查评分活动,在活动中对同学们在宿舍内养护的花草拍照观赏,进一步鼓励同学们树立保护环境、热爱劳动的意识,将植绿行动继续下去。

此次活动,励志书院师生积极参与,种植绿植的劳动热情高涨,不仅为励志书院社区环境增添盎然绿意,也在此过程中种下了师生新学期新的憧憬与希望。

文字:励志书院 端维维
图片:励志书院
视频:励志书院
编辑: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