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新闻通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励志书院团工委举办述职联谊会 ​

作者:发布日期:2021-03-18点击量:
  3 月7日,励志书院团工委举办主题为“述职展风采,联谊促交流”的2020学年述职联谊会,旨在组织书院团工委各个部门总结上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促进各部门团结协作、共同进步,进一步提高团工委的工作效率、融洽工作氛围。

书院团工委副书记梁俊琛致辞,他谈道:“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团学组织和工作不再是僵化枯燥的,而是想法与实践的集散地。”他希望所有团工委的同志们都可以在思想追求和成长服务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完成自我价值的塑造与实现。

各部门作述职展示及汇报表演。志工部部长代表讲述上一学年部门的工作情况,在上一学期当中,志工部主办多场志愿活动,组织书院同学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将志愿服务落实到每个人。

办公室虽然只有五位同学,但在上一学期中,他们配合其他部门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个人能力得到巨大提升。

科技实践部以话剧的形式将述职展示和汇报表演融为一体,从指导学生作出高质量的社会实践活动到开展科技讲座,表演还原了部门日常工作与活动剪影。

宣传与新媒体部回顾从成立之初到现在,队伍在壮大、团队在凝聚、能力在提升,他们表演的歌舞串烧展现了年轻一代的活力与风采。

组织部作工作总结,团工委的各项活动在他们的统筹安排下,能够顺利进行,希望新的学期依然能够发挥好组织、统筹作用。

在部分述职汇演的间隙中,穿插了三轮团建活动,通过参与游戏、共同玩耍的方式,调动活动的气氛,加强了部门间的交流,培养了彼此的默契,增进了大家的友谊。

各部门主任对述职表演的情况进行评比,并根据得分情况进行颁奖,团工委成员合影留念。通过本次述职联谊会,励志书院团工委的同学们总结和反思上一学期,规划和展望新学期,提高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促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探讨。

文字:励志书院 端维维 白星宇
图片:励志书院 马小琴
编辑:朱凡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