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新闻通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励志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1-03-15点击量:

为交流分享寒假期间党史学习成果,进一步激发书院师生“四史”学习热情,3月3日,励志书院第二党支部在星空间举办“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党史学习主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侯谱带领大家快速全面地了解了学习党史的目的和重要性。

同志们形成了对于党史的统一认识:党史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党把握机遇乘风破浪的历史,是党坚持群众路线的历史,是党迎接挑战不断提升的历史,是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历史,是讲政治讲团结的历史。

通过学习活动,同志们明确了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同志们踊跃分享了寒假期间“四史”系列学习与党史深入学习的心得成果,讲述了自己对于党史的整体认识和感触最深的党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