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新闻通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励志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述职评议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1-03-18点击量:

1月12日,励志书院党总支根据大学生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书院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会,总结工作成效,交流工作经验,共谋支部发展,努力扩大党建工作覆盖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励志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徐慧出席,党支部书记及书院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书院党建秘书邱丞麟主持。

励志书院党总支下设1个教工支部和3个学生支部。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基层组织建设、理论学习开展、党员示范引领、特色党建活动等四个方面对支部及个人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既要切实巩固组织建设,规范制度体系,凝心聚力,开拓“常规+特色”党建工作思路,彰显先进性、服务型组织本色,又要对标学习“十佳党支部”,主动加强交流共建,以团结奋进的组织活力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励志书院第一党支部在述职总结中提到,在最后一批国防生毕业离校后,我们更要传承好“国防绿”底色,激荡民族自信,坚定奋斗决心,凝聚青春力量,让爱党爱国成为每一位励志学子最鲜亮的青春名片。

励志书院党总支书记、院务主任徐慧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2020年的辛勤付出,对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她指出,书院纵向党支部建设目前呈现稳步上升态势,各支部要认真分析党建工作中的问题,面对机遇和挑战要有“站得出来,顶得上去”的担当和决心。最后,徐慧从巩固组织建设、紧抓思想作风、牢记服务宗旨、树立旗帜意识、发挥模范作用等五个方面对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新要求、新期望。

2020年,励志书院送走了最后一批国防生,新加入了强基计划学生,学生规模进一步扩大,学生类型不断丰富,国防绿、民族红、理科蓝、强基橙在励志书院交相辉映。2021年,励志书院会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自身特点,秉承“励精明志”的院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字:励志书院
图片:励志书院
编辑: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