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新闻通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光盘行动你我他•下篇 光盘海报评比展示

——学博军001团日之光盘行动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0-11-25点击量:

光盘行动你我他•下篇 光盘海报评比展

——学博军001团日之光盘行动系列活动

    从十一月十五号起,学博军001班同学十人一班,开始分班着手参与海报制作。十一月三十号进行评比并公投选出前三名。

   制作过程中,同学们乐在其中。同一题材大家一起画,可以相互借鉴、吸取别人的优点、欣赏不同的风格。每个人观察的角度不同、画风和表达方式不同,呈现出的作品效果也不同。大家共同参与,其乐融融。

 

 

 

 

 

 

 

上交的作品版面设计多样内容填充仔细版面装饰多彩构图简单大气用色清楚、颜色搭配和谐统一,风格或简约或可爱或大气可以看出同学们用心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三十号晚上经公投评选出前三名,获得最佳海报制作人的同学王宸清发表获奖感言:很开心能获得大家的肯定,也感谢团委能给我这次机会展现我的作品,在参加本次活动中,我们的成果不仅仅停留在一幅海报上,更将反对铺张浪费的观念植入心中。团支书孙珩超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文明消费的意识,践行总书记点名遏制舌尖上的浪费的指示,很有必要,意义重大

本次活动趣味性强,同学们参与度很高,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