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新闻通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最新动态  >>  正文

科技未来在青年

强基物理002团日活动之参观创新港实验室

作者:发布日期:2020-11-25点击量:

11月7日,伴着徐徐的秋风与和煦的阳光,由强基物理002班的班长陈瀚森带队的一行11人来到了创新港参观实验室。青年是科技人才队伍的中坚力量,青年科技人才也是科技事业的主力,是创新活力积极的群体。强基计划的学生被寄予着“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加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厚望。经过此次创新港之旅,同学们感慨颇深。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院士大会上所说:“青年是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希望、创新的未来。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科技就有前途,创新就有希望。”在此次创新港之旅中,同学们赞叹于先进精良的设备,对学长学姐们精勤求学的精神感到钦佩。同学们都希望再接再厉,奋勇争先,以青春的名义,成为驱动中华民族加速迈向伟大复兴的蓬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