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新闻通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励志书院关于号召全体同学诚信应考的倡议书

作者:发布日期:2020-06-06点击量:

各位同学:

  期末考试将至,为了培养严谨求实、诚信处事的治学态度,营造公平公正、文明健康的考试氛围。励志书院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充分利用考试周的时间,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安排学习计划,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

二、端正心态,展现实力。考试是检测我们学习成果的手段,应当保持以实力争取好成绩的心态,科学备考,展现自我风采。

三、互相督促,弘扬正气。考试作弊既是自我否定也是道德信仰的缺失,当发现有舞弊行为时,应当勇于揭发,弘扬正风正气。

同学们,人无信则不立。考试是考验我们学习成果和自我道德要求的人生必修课,让我们期末考试中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各种作弊及违纪行为的发生,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衷心祝愿全体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励志书院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