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新闻通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云相庆·交大情”

【124校庆】民族预科班为交大送上生日祝福

作者:发布日期:2020-04-09点击量:

今天是交大124周年诞辰暨西迁64周年纪念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民族预科班开展“云相庆·交大情”主题活动,同学们纷纷制作了缤纷多彩的交大庆生贺卡,表达对学校的美好祝愿,抒发对学校衷心的热爱。

同学们精心制作的校庆贺卡处处能瞥见匠心独运的创意,笔走龙蛇的手写贺卡字字能映出衷心祝愿的诚意,别出心裁的手绘点缀也闪烁着同学们的交大情怀。还有4封是以视频形式传达祝愿的,预科92班的亚迪卡尔江同学录制的视频就是其中之一。对于此次录制视频为交大庆生,他分享道,“交大从诞生之初,就肩负着时代的使命。交大西迁的故事,则永远承载着祖国建设大西北的决心和那个年代交大人的家国情怀。作为一名仙交人,除了自豪和感动,对西迁精神的弘扬和传承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其余视频以自弹钢琴、自弹吉他和图文短视频方式为交大生日歌增添音色。

观看地址: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YyMzYyMzg4OA==.html

观看地址: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YyMzYyNzA3Mg==.html

春回大地,山川锦绣,樱花烂漫,美哉仙交。今年的校庆,同学们虽身在祖国的天南海北,但民族预科班所有同学的心都汇聚到了交大。一个个真挚的祝福,为母校增添色彩,一句句动情的话语,凝聚了对学校的真情。同学们也对学校的历史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鞭策自己积极发扬西迁精神,为中华之光,为世界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