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学生风采
国防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国防生风采  >>  正文

励志书院第十三届军事文化月“超级国防声”举行

作者:励志书院发布日期:2018-11-25点击量:


   11月25日下午,励志书院国防生第十三届军事文化月“超级国防声”活动在教二-1400教室举行。 本次大赛参赛队伍以排为单位,分别为一五连一排、一五连二排、一六连一排、一六连二排。在首轮环节“跟的准节奏,接的出歌词”中,四支代表队接连取得满分的好成绩,场面难解难分。在“洞察歌名,查处卧底”环节中,各代表队均可拿到一首军歌歌名,以所知歌曲信息依次发言并投票选出卧底。在台上四支代表队各显神通时,台下的观众也跃跃欲试,积极接唱歌曲,为代表队献计献策,并通过微信平台互动接连参与到活动当中。在“兄弟上阵,嗨翻全场”环节中,各参赛队伍依次上台演奏励志曲目。在“全排大合唱”环节,一五连一排合唱曲目《祖国不会忘记》,表达了国防生要继承先辈足记、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矢志前行的抱负;一五连二排合唱曲目《好男儿就是要当兵》,表达了国防生携笔从戎、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一六连一排合唱曲目《强军战歌》,表达了新时代新目标的新旋律;一六连二排合唱曲目《假如战争今天爆发》表达了我们要居安思危、牢记使命、时刻准备着的强烈使命感。最终一六连二排代表队凭借全排国防生的努力,夺得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