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学生服务
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心灵驿站  >>  正文

励志书院开展“战疫安心、强国筑梦”网络心理班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1-05-25点击量:

为解决学生对疫病的恐慌和对学业的担心,2月10日-15日,励志书院在各年级开展网络心理班会。

会议以普及医学知识为内容,积极调动同学们的抗疫决心,舒缓其负面情绪。同学们学习了疫病的相关常识和抗疫常规方法,对政府和学校目前的做法表示了理解和支持。班会形式丰富多样,有的班级通过提问和解答的方式来科普医学和心理知识,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平和地面对现实问题;有的班级通过分享音乐、电影、寒假趣事的读书心得,活跃班级氛围,帮助同学们友好互助。在会议中,很多班级总结道:疫情面前,大家要同心同德,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管束自我,做好防范,保持健康的饮食和良好的作息,就是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