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新闻通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励志书院联合数学学院、物理学院、化学学院、航天学院开展“腾飞杯”作品竞赛展示交流

作者:励志书院发布日期:2024-03-22点击量:

近日,励志书院与物理学院、化学学院、数学学院、航天学院联合举办第三十五届“腾飞杯”大赛创新赛道院赛选拔赛。航天学院谢勇教授物理学院高国平副教授、化学学院王淑娟副教授、数学学院杨鹤然助理教授、物理学院曹开颜助理教授担任评委嘉宾。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物理、化学、数学、航天学院的36支本科生队伍,各队伍聚焦国情社情,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人民生命健康和国际科技前沿,推陈出新、精益求精,形成了许多优秀的参赛作品,在答辩过程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专业能力与精神面貌。

期间,评委老师为参赛队伍从原理实现、应用场景、技术可行性和创新点等各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助力团队明晰改进方向、完善项目成果。

创新点燃激情,创业成就梦想。西安交通大学励志书院联合物理学院、化学学院、数学学院、航天学院举办的第三十五届腾飞杯创新赛道院赛选拔赛圆满落幕,本次联合办赛,加强了书院与学院间的交流合作,有效促进了多院协同育人,增强了学科交叉。期待各推优参赛队伍能在腾飞杯校赛、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省级赛事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