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新闻通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北京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来访西安交大励志书院

作者:励志书院发布日期:2024-01-04点击量:

1月4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一行来励志书院考察调研,励志书院院务主任徐慧、团委副书记苗鸿易、辅导员夏笑武参加此次活动。

徐慧对北京交通大学老师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从书院组织构架、双院育人模式、书院党建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及综合能力提升课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书院制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情况。王浩提到,希望能进一步了解西安交大书院与学院、辅导员与班主任之间的职能分工以及如何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积极性的经验做法。两院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外,双方还就学业辅导、就业创业、升学保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彼此在学生培养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