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新闻通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励志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巩固学习成果,凝聚奋进伟力”专题组织生活

作者:励志书院发布日期:2024-01-04点击量:

12月26日下午,励志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巩固学习成果,凝聚奋进伟力”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院务主任徐慧同志主持,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邱丞麟传达学习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他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他号召支部党员要狠抓作风建设与能力建设,在工作中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永葆昂扬斗志,切实做好学生工作。

马潇雅领学12月21日至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带头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部同志要将本年度开展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与转化工作,总结经验,满腔热忱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随后,支部同志围绕理论学习的心得体悟与近期各项工作展开深入交流,以轮流发言与重点发言相结合的形式促使支部党员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将学习成果落实落细。库来西·依布拉音提出要继续发挥好有经验的党员同志在工作中的传帮带作用,助推年轻同志在工作中的快速成长。

徐慧作总结。她表示此次会议对支部全体同志增进团结、改进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书院今后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强化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凝心聚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