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新闻通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卢建军书记调研指导励志书院工作

作者:发布日期:2021-05-27点击量:

5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建军调研励志书院,指导书院育人工作。

卢建军书记首先参观了励志书院一楼的文化走廊和功能室建设,随后与书院师生在星空间座谈,围绕基层学生党组织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双院协同育人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励志书院发展历程、学生现有类型与育人模式。


卢建军表示,书院要把基层学生党组织建设好,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培养学生的大格局高情怀。他强调,要加强完善“双院协同育人”机制,要拓宽拓深学院教师在书院的育人作用,要做好校友的跟进联络工作,搭建好桥梁,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加深校友与在校学生的直线联系与现身教育作用。


卢建军书记充分肯定了书院取得的成绩和书院工作团队的战斗力。他表示,辅导员队伍是学校育人工作的一支重要队伍,探索完善辅导员职业发展道路,对于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培养至关重要。辅导员既要做学生管理的专家,也要做教育学生的专家,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心怀“国之大者”、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