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新闻通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怀炽热追梦之心,引无限思梦之情

——励志书院理试004班团日活动暨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小学大队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0-11-10点击量:

怀炽热追梦之心,引无限思梦之情

——励志书院理试004班团日活动暨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小学大队活动

水始冰。水面初凝,未至于坚也。地始冻。土气凝寒,未至于柝。于立冬之际,西安交通大学励志书院理试004班同学将于1110日上午前往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小学,为附小的学弟学妹们带去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队课。以交大学子炽热的追梦之心,引燃附小学弟学妹们思考梦想、追逐梦想的热情,用这炽热的心与热烈的情,融化这立冬之际的冰。

本次活动深受附小校方的重视,他们为理试004团支部提供了活动地点、人员及所需设施;理试004团支部亦十分重视并珍惜这次机会,提前写好策划案并对课堂上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准备了预案;并且,参与讲课人员已经提前排练多次,并在在听取书院老师的建议后进一步完善,力争为附小同学带去一场视觉、听觉盛宴,更重要的是,让梦想的幼苗在附小同学的心中扎根。

以梦引梦,用一颗心撼动另一颗心,以一份情引发另一份情。1110日,理试004班同学带你入梦,敬请期待。

 

 

 

 

主持人:张智开

主讲:沈如泉  霍佳蕾  李子文

摄像:王瑞云

后勤:黄钧绅

策划:张智开 王瑞云 黄钧绅 邓凯洋 霍佳蕾 沈如泉 李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