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百本经典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本经典  >>  正文

东亭书会:有趣的灵魂,终将相遇

作者:励志书院发布日期:2018-12-18点击量:

随着第六期的东亭书会的结束,本学期的东亭书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本学期的精彩故事吧。

侯雯雯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这本书讲述了一个名叫欧维的男人的故事。他59岁,脾气古怪,嫌东嫌西,带着坚不可摧的原则以及随时发发飙脾性在社区里逛来逛去。侯雯雯同学为我们解读了这个在飞速发展的世界中在感情越发淡泊的世界中在素食感情成为常态的世界一个名为欧维的男人的小小的,但深情而又执着坚守自我的故事

徐百辰带领大家阅读了《清日战争》,以一个与课本上不同的视角重新揭开了甲午战争那段历史的面纱日本,这个与我们始终纠缠不清的国家,这个为我们带来无限哀叹的政府日本天皇为了战争节衣缩食、号召民众慈禧太后却因寿辰缩减军费、奢侈享乐有时候,战鼓未鸣而胜负已定......但我们怎能忘记忘记侵略者的暴行忘记被折磨的土地我们所能做的,也许只有吸取教训,负重前行!

窗体顶端

 

 


上一篇:百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