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团学组织
《微光》杂志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组织  >>  《微光》杂志社  >>  正文

微光成功举办70周年征文大赛

作者:王环环 刘梦瑶发布日期:2019-10-31点击量: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励志书院微光杂志社在国庆期间举办了“爱国主题征文大赛”,“留言表白祖国”两项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爱国护国意识,同时为广大爱国青年提供一个抒发情感的平台,鼓励大家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征文比赛面向全校,在线上发布征文推送,作品征集为期10 征集结束后在公众号推送优秀作品,综合线上热度及社团评委的线下打分,评选出获奖作品,并在线公示。获奖作品如下: 一等奖:《薪火相传七十年,时代使命我担当》;二等奖:《听风说话》、《我想飞》;三等奖《春》、《这是中国》、《求取真音谛听》。留言表白祖国活动面向全网,通过线上转发的方式进行推广,通过留言点赞数选出前三位送上微光主题礼品。

  活动结束后,微光杂志社社团内部进行总结,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得益于社员的分工合作,从前期的策划到后期的推送与评比,社员都能积极按时完成。活动取得了较高的参与度,各参赛选手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写作才能,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付诸笔端,线上发布的作品也收获了较为不错的阅读量,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引起了读者的共鸣,达到了活动预期。

各获奖选手领取奖品并合影留念

下一篇:《微光》第七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