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团学组织
《微光》杂志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组织  >>  《微光》杂志社  >>  正文

微光杂志社

作者:励志书院发布日期:2015-11-17点击量:

励志书院微光杂志社成立于20129月,以“以小见大见微知著传递正能量社团宗旨。立足励志,面向全校。以编辑励志书院院刊《微光》主要工作,至今制作完成六期《微光纸质杂志和两期电子杂志。

《微光》一直紧跟着时代的步伐,为了给读者更好的视觉与听觉享受,在积极拓展电子杂志技术的同时,微光已经开设了人人公共主页“微光编辑部”以及微信公众平台“微光编辑部”,在传媒上共同发力,相互促进不断进步 

为了更好的发展自己,发现问题微光杂志社积极和其他社团进行交流合作。现已和校内仲思杂志社大学杂志社校外点火俱乐部,四医大文学社等社团开展数次杂志交流活动。20153月加入社团联合会后,微光还与社联内数个社团开展了征稿及宣传合作,希望能不断提升杂志质量,取得更好的效果。

杂志社邀请康金勇和郭保民担任顾问,徐敏老师综合指导,由三名主编(行政 业务 推广),各栏目负责人,和其他萌萌哒小编组成。以兴趣为纽带,共同完成杂志工作,营造良好的社团氛围,建设鲜明多彩的社团文化。

上一篇: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