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团学组织
生活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组织  >>  生活委员会  >>  正文

生活委员会

作者:励志书院发布日期:2015-11-17点击量:

生活委员会

 

励志书院学生生活委员会成立于2010年3月,创立初期名为“学生宿舍生活管理委员会”,2010年4月正式招新成立,5月召开启动仪式,逐渐步入正轨,同年9月更名为“学生生活委员会”。2013年10月生活委员会成立“星空间饮品店”,由生活委员会负责管理。时至今日,励志书院生活委员会已经发展为影响书院同学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的成熟学生团体。

生活委员会的主要工作是,在书院的指导下,营造温馨有特色的书院文化氛围,陶冶励志书院学生思想情操,有效管理书院各个功能室,为励志书院学生的宿舍文化提供积极方便的服务。

目前生活委员会拥有主管一名,副主管两名,分管财务和人事,另有助管若干名。主要对书院阅览室、会议室、信息室、自习室、荣誉室、多功能室、健身房进行卫生维护和值班管理。星空间饮品店蛇主管一名,副主管四名,下设人事部、技术部、财务部、后勤部。拥有包括兼职员工在内的成员30余名。星空间饮品店的设备、装饰完全由在校学生自筹,经过两年多的发展,经营情况良好。


上一篇:照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