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新闻通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最新动态  >>  正文

Women以己之心花,绽放灼灼之芳华——励志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总结

作者:励志书院发布日期:2024-03-15点击量:

2024年3月8日,我们迎来了励志书院“‘WoMen’天生‘励志’,尽情绽放自己”三八妇女节活动。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活动现场洋溢着热闹与温馨的氛围,大家手持鲜花,在明信片上写下娟秀的字迹,表达对广大女性同胞诚挚的祝福,把爱意洒满在交大每一个角落。

B703

感念师恩,邀君共庆

励志书院的女教师们无私奉献,绽放女性之美,是女性的榜样。活动前夕,同学们将一份份感恩与祝福书写于一封封明信片,送给励志书院的每一位女老师,祝福她们节日快乐。


赠予祝福,收获鲜花

诚挚的祝福有如美丽的鲜花。为了引导同学们献出祝福,励志书院在校园里布置了两处花卉展览,用鲜花交换大家的祝福。来往的同学们纷纷驻足于此,在明信片上留下自己的祝福,张贴在鲜花板上,也收到了鲜花的谢礼。鲜花板一点点成为祝福板,爱意在一来一往间洒满校园。



绽放风采,大胆DIY

为了鼓励女性同胞绽放风采,励志书院筹备了剪纸、自制干花书签的“DIY”活动。心灵手巧的同学们发挥创意,创作出许多精美的作品,也收获了精美的礼品与诚挚的祝福。励志书院院务主任徐慧向广大女性同胞们送出诚挚的祝福:祝所有女生越来越美丽,越来越漂亮,增加自信,充满阳光活力。参与现场活动的一位同学在写完明信片后,表达衷心的祝愿:值此三八妇女节之际,愿所有女神们成为自己的太阳,不需要凭借谁的光,希望我们都能不负时间馈赠,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B97AC


WoMen”天生“励志”,尽情绽放自己。松开所有困缚的绳索,也不奢求光鲜的花冠,不要压制也无须拔高,广阔的世界,应当有舒展的女性。为她“松绑减负”,让她自由飞舞。祝福与鲜花,献给女性的自信与自强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