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新闻通知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励志书院微电影 入围全国高校首届心理微电影大赛全国百佳作品

作者:发布日期:2022-03-06点击量:

励志书院微电影

入围全国高校首届心理微电影大赛全国百佳作品

33日,首届全国高校心理微电影优秀作品展获奖名单公布,励志书院拍摄的心理微电影《你从未孤身一人》代表学校在本次评选中荣获全国百佳作品。该电影由励志书院郑向国老师,心理咨询中心闫琼老师指导,由胡婕、赵龙熠、谭雨荷执导,官昕姝、张德俭、杨润坤等演员参与完成。




作品讲述了女大学生许楠桉因幼时经历和特殊的心理状况自我封闭,在心理医生的帮助下,她打开自我、学习乐观积极地观察生活,并逐渐解开心结,在往事与回忆中找到温暖与关爱,体会到自己与他人和世界的连结的故事,旨在唤起大众对于人格分裂患者的关注和理解,帮助有心理问题的人群直面自我、实现改变。

本次获奖为学校日后心理工作的展开提供了重要参考,也唤起学生对于心理疾病患者的关注与关爱。希望同学们将创新精神融入心理工作之中,为学校心理育人增添力量。




励志书院心理辅导中心

202235